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喝饮料要注意!常喝饮料的人容易脱发,告诉你几招让头发长回来

现在物质丰富,很多人都倾向饮用喜欢的饮品。而对其他不喜欢的很少碰。统计发现,常喝饮料和脱发有40%以上正向重叠。说明对于一部分人来讲,饮料和脱发有直接的关联关系。

那么饮料到底和脱发有没有联系,为什么会产生这些影响?如果发生了又要怎么恢复呢?

今天我们就谈一谈饮料导致脱发的原因。

我们最常见的是碳酸型饮料,目前市面上除了果汁、奶制品外,绝大多数就是碳酸饮料。碳酸饮料都含有磷酸,磷酸会导致人体吸收钙的效率变低,长期饮用会导致缺钙。而钙是头发的主要物质之一。一般成年人骨骼稳定,需要的钙质并不多,主要消耗就是细胞代谢和头发生长。所以缺钙也许其他地方看不出来,但是从发质上会有明显的变化。

另外很多碳酸饮料都含咖啡因,使人兴奋,而空腹饮用,又会破坏肠胃功能,还能影响铁元素的吸收。铁是造血主要的元素之一。没有铁就会贫血,贫血血量少,当然输送到头皮的营养物质就少。也会影响头发生长。

碳酸饮料主要是在夏季,冰镇喝很凉爽。饮用时由于温差过大,会造成身体冷颤,表皮收缩的现象,头皮也不例外。这会导致头皮收缩,毛细血管闭合或者血脂堵塞,导致下游毛囊供血不足。头皮不能动无法自己缓解。时间长了头发生长难以为继形成脱发。

所以说小孩子生长发育少喝碳酸饮料还是有道理的。

咖啡很多人都喜欢喝,而且咖啡是咖啡豆磨出来的天然饮料。因为咖啡因含量很高,不能当水喝。另外咖啡里面加糖加奶,如果每天喝,就会导致糖、脂肪摄入量过高。而能量过高消耗不掉就会在血液身体脏器中囤积。是西方人血脂血糖高的主要原因。血脂高就会影响血液营养运输和交换。导致整体代谢效率下降,影响头发生长和身体健康。另外咖啡因会导致失眠,而睡眠的时候身体平躺,心脏和头部水平,血液流动到头皮是其他时候的几倍,头皮松弛,毛囊生长代谢最为旺盛,头发也快速生长。所以喝咖啡熬夜也会导致头发生长减缓,甚至停止。

苏打水主要是碳酸钠构成,呈弱碱性。长期大量饮用可以引起胃酸、结石等。过量饮用甚至可以暂时改变身体酸碱特性。很多备孕的朋友大概都听说过,喝苏打水改变身体呈碱性会使生男孩概率增高的故事。而头皮头发生长需要在弱酸环境下,所以长期饮用苏打水会对头发生长有害。

通过上面分析,长时间喝饮料,拿饮料当水肯定是不行的,不但头发长不好,时间长了身体也会出问题。最好是分散饮食,多吃不同地域、不同季节、不同烹饪方法的食物,首先把营养摄入搞上去,饮料上面如果有喜好也需要节制,这上面最适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方法,什么都可以喝,什么都不多,什么时间都不长,这样给身体一定时间调节恢复。

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发现不长头发,可以口服维生素,直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提高身体以及头皮的营养水平。我们知道维生素C可以促进细胞代谢,E可以使细胞膨大。头皮整体营养水平提高,能够改善头皮状态,促进毛囊生长生发。对缓解脱发和促进头发生长都很有帮助。

朋友们如果发生大量脱发,说明我们的身体出了问题,这时候最好到正规机构做个全身检查,看看是否真有什么病症。像是体内微量元素水平等,也都可以检查出来,发现问题对症治疗为宜。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